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华尔街日报公布奥斯卡奖预测调查引起轩然大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15:54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3月24日(北京时间3月25日),美国著名的《华尔街日报》在对三百多名本届“奥斯卡”奖评委的投票结果进行调查后,公 布了其预计的得奖情况。这一消息刊登后,引起了娱乐界的喧然大波,本届“奥斯卡”奖组委会愤怒地指责了这家报纸,称“ 这种破坏行为会使充满悬念的颁奖典礼变得索然无味。”

  现在在离最后的颁奖日期仅剩下两天,这个万众瞩目的秘密马上就要揭开之际,《华尔街日报》却抢先下手,提前公 开了这个尚不知真假的秘密,的确让“奥斯卡”奖组委会大为光火。据这家报纸称,调查结果表明,本届“奥斯卡”奖的热门 影片《美国美人》将会获得最佳影片大奖,这是所采访的评委中意见最为一致的一项大奖。

  而学院委员会的执行总裁布鲁斯-戴维斯(Bruce Davis)却表示,《华尔街日报》做了一件新闻界最不 喜欢做的事。我们对他们的作法一点儿也不赞赏,颁奖晚会本来是一个大家尽情娱乐的夜晚,而他们却偏偏要将那里的娱乐气 氛提前带走。而《华尔街日报》报道该条消息的主要记者利莎-库柏尼克(Lisa Gubernick)却反驳说,我从 不认为我们的报道扫了大家的兴致,相反,我觉得我们是在给大家增添乐趣。”据称,库柏尼克为了得到评委们的投票结果, 花费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打了数百次电话。她还特意找了六个帮手帮助她完成这项颇为艰巨的任务。

  据称,库柏尼克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对评委们进行大量访谈后,她发现影片《男孩不哭》的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 Hilary Swank)比《美国美人》中的安奈特-贝宁(Annette Bening)更受评委们的青睐。而其 它几项大奖的调查结果与以前预测的基本一致:最佳男配角将是麦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最佳男主角 有可能是影片《飓风》中的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and Denzel Washington),不过他仅比《美国 美人》中的凯文-斯宾塞(Kevin Spacey)略微领先而已。最佳女配角最有可能是安吉利娜-朱利亚(Ange lina Jolie),而最佳导演则很可能是执导《美国美人》的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 )。(王   羽中)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