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陈琳放歌献爱心六百新人共系同心结

满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6:58 北京晚报

  今年10月真热闹,快乐隆重的50周年国庆大典过后,在风景独好的中华民族园里,一场婚礼于10月10日 上午随着喜乐拉开了爱的帷幕,而且在其中,我们竟然看到了歌手陈琳的身影。10月10日,在中国传统的说法中,意味着 十全十美、实心实意。在这样的日子里,陈琳身着一件红装,即使天气微冷,也遮盖不住她的喜气洋洋。

  难道陈琳结婚了?当然不是,原来,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心系新人”活动--“天长地久”三百对 优秀青年的大型集体婚礼,而陈琳则被邀为席上嘉宾,并为六百位新人献唱祝福。在他们当中,有优秀的共产党员、国旗班的 战士、见义勇为的好青年、致力于科学研究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等,他们背后的光辉更为这次活动围上了光环。

  陈琳一曲《拉着你的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三百对新人拉起了手,高高地举过头顶,伴着音乐轻轻摆动,甚至 亲友及工作人员也同样挥动双手,民族园内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值得一提的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发起并倡导向失学儿童献爱心的“春蕾计划”活动也开始了 。除了三百对佳偶对河南女童的捐助之外,一贯热心于公益事业的陈琳也为河南的失学女童献上了一片爱心———捐助一位失 学的女童重返校园,直到她年满十八岁。当特邀主持人牛群和靳羽西宣布她的这一心愿时,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世纪婚礼在 三百位新娘的合影中完美结束了,离开中华民族园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在微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