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华宾之夜江涛俞静演唱会“价贵”“质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1日 17:51 羊城晚报

   昨日,本版编辑部收到远在陕西靖边的一位读者的来电及传真,告知10月5日在该地的一场歌星演唱会质量低下 ,笑话连篇,令上万观众非常失望。

  该读者写道:“演唱会开始后,歌星含笑在唱《少年犯》主题歌时说,‘我14岁时唱了这首歌,今年已经30岁了 ,重温14年前的记忆……’云云,不知30减14是多少;随后,一位当地姑娘应含笑要求上台和他一起唱《心雨》时,含 笑居然弯腰在姑娘的腿部掐了一把,引来一片嘘声。

  著名歌唱家马玉涛一上场就让观众耳朵下留情,说‘我唱《马儿啊你慢些走》这首歌在年轻时,30岁以上的老年人 都听过’,一下子把在场的大部分观众都变成了老年人。

  之后,一个‘摇滚歌星’大喊大叫地出现了:‘1945年日本侵略陕西,一天摸进了靖边。’接着唱起了《地道战 》的主题歌。

  就在晚会即将结束时,报幕员称‘中国红歌星楼兰姑娘演唱’,露面才知是俞静,一上台就说‘差点不能来’,又说 她非常冷,唱不出效果,又哈手又蹦跳。”

  当地党委宣传部门证实,来信所说情况属实。这场演唱会的票价是50-80元,在并不富裕的当地已属不菲。更叫 观众恼火的是,这场“华宾之夜江涛俞静演唱会”,自始至终没有见到江涛的影子。  (徐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