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窦唯”出书揭秘 王菲兴师问罪(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2日 11:18 南方都市报

  王菲自离婚后一直拒谈窦唯,但日前却为一本刚在国内发行的新书《消失的影像》,主动致电对方查问究竟,皆 因此书除标榜“窦唯著”,详细披露了王菲、高原、姜昕与窦唯的四角关系,更细致描写了窦唯被王菲捉奸在床的缠绵镜头, 令大半年未有直接与前夫接触的王菲,亦要亲自与窦唯对话,问个究竟。

  以“窦唯自述”作卖点的新书《消失的影像》,上月才在国内发行初版五万本,但不消两星期所印的书竟半数卖 光,此情景不止令当地文化界感到讶异,就连向来漫不经意的王菲也曾主动致电窦唯问过清楚。

  前晚阿菲经理人陈家瑛在《精彩王菲99珠海演唱会》庆功宴上,坦承阿菲看过此书后曾联络窦唯。

  不过,席间另一制作人邱黎宽欲代记者查问阿菲致电一事时,阿菲当时面色一沉,默不作响,事后陈家瑛谓,“ 阿菲都是最近才知有一本那样的书,因为封面写明是‘窦唯著’,所以,就即刻打给窦唯问清楚罗,(他们还有联络?)有什 么事必须搞清楚,都要联络一下。”

  《消》书足以令阿菲感到有必要致电窦唯,皆因书中内容生动刻划了窦唯与王菲的十年感情。“王菲站在推开了 三分之一的门口,僵立着,不知所措”等字句,极尽旖旎诱惑,语气不像窦唯。

  虽然《消》书强调以第一人称自述,但窦唯则向阿菲否认曾经著作此书。陈家瑛透露,“窦唯说那本书不是他写 的,也不是他口述,相信是些不法商人乘机赚钱,其实阿菲看完第一页已经知道不是窦唯所写,因为那语气,细节上都有失实 ,(阿菲会不会追究?)始终不是第一受害者,要告都是窦唯不是阿菲啦!”就《消》书冒名而作一事,日前记者曾联络窦唯 ,但至截稿前仍未回覆,只知他刚于上月推出了新大碟。

  至于前晚在珠海露天体育场演出的王菲,则未受《消》书一事影响心情,还斥资购入全新歌衫,不过由于演出场 地全无冷气的关系,穿上最兴斗篷Look的阿菲惟有边唱边抹汗,甚为惹笑。     (冬冬)

  珠海演唱会上,王菲以新装示人。

  相关报道:远方出版社声明“窦唯自述”是非法出版物

  相关报道:图文:《消失的影像》“窦唯著”疑点重重

  相关报道:《消失的影像》--"窦唯新书"精选

  相关报道:《消》书作者轻松获利15万

  相关报道:窦唯出书是假--伪造窦唯自述出笼,别上当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