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今晚将直播《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5日 14:08 解放日报

  今晚荧屏喜见 盛大音乐颁奖 13:30央视将播《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

  新闻报晚刊: 本报讯今晚央视将播出由该台与MTV音乐频道联手举办的《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 。

  这次音乐盛典旨在表彰中国内地、港台地区及国际歌坛的歌手、音乐人在音乐创作、推广方面的贡献。颁奖晚会上, 19项音乐大奖依次揭晓,歌坛热门人物云集北京,颁奖嘉宾席琳・迪翁将以神秘方式出场。

  晚会上,刘欢、那英、田震、周华健、李玟、苏永康、阿牛、莫文蔚等目前最火爆的歌手纷纷献上各自最热门的金曲 。

  央视第三套节目10月15日晚19:30播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