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奇迹”少女克莉丝汀18岁登美排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8日 14:27 广州日报

  前一阵子美国告示排行榜上几乎都是里奇马丁、珍妮佛洛培兹等拉丁歌手的天下,但之后忽然窜出一个新人的名字, 并登上后座,这位令人惊艳的新星就是克莉丝汀。被喻为是布兰妮之后,1999年度第二个美少女奇迹的克莉丝汀,星报之 所以推荐她,全因她从童年开始累积的歌唱实力,在此同名专辑中完全展现,虽和小甜甜布兰妮同为美少女,但克莉丝汀拥有 更大的演绎空间。

  而“西洋乐势力”则认为克莉丝汀的声音爆发力惊人,超龄却不失纯真的演出,听不到新人的生涩,是目前新人中的 佼佼者。

  其实这位美少女的声音在去年已因主唱迪士尼动画花木兰主题曲而广为人知,可惜歌红人未红,但历经一年的重新调 整,克莉丝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占排行榜。而克莉丝汀并不希望别人将她和布兰妮相提并论,反而期望能和天后惠妮休 斯顿较劲,足见此小妮子的雄心壮志。(杨 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