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电眼”歌手王力宏不急趁红赚大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8日 14:50 广州日报

  时下,若问问少男少女最迷哪个台湾歌手,很多人会告诉你,是那个长着双“电眼”的帅哥王力宏。其实,这位近期 人气升得最快的歌手是从美国到台湾闯歌坛的,日前?他向记者讲起“红”人心声。

  “我初初去到台湾,没有什么打算,有一天拿着吉他到餐厅吃饭?看到一歌唱比赛广告,便抱着去玩的心态参加了。 ”

  记者问:“不是为赚钱找工作?”

  他说:“不,真的只为玩,然后有唱片公司找我,便开始出唱片。”

  王力宏已经出道4年, 推出6张唱片,由始至今都是两线并行,又是歌手,又是作曲编曲人。近日更开设了自己的 录音室,更加全心做音乐,是偶像也是实力派。

  其实王力宏并不喜欢被称为偶像派,他说:“最初听见人们将我归类偶像,感觉很怪。传媒视我为偶像,于是问我的 问题是有女朋友没有、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类型女人等等,感觉不习惯。”

  “我的工作是我喜欢的,所以我全心全意去冲刺,我还年轻,不急于赚钱,人家一年出三四张碟,我宁愿一年做一张 碟,质素好最重要。” (靖 取)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