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日天后宇多田光抵港拍MTV不让好莱坞巨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8日 14:51 广州日报

  日本乐坛天之骄女宇多田光(Hikki),15日晚秘密抵港。当晚大约11时10分,Hikki就由工作人员 陪同下步出机场。

  Hikki出机场后急步走向停车场,途中对记者发问的问题一律没有回应,但对拍照没有任何抗拒。她跟工作人员 笑笑口说到,没有想到香港都这么厉害,有这么多人接机影相。

  据消息透露,Hikki这次到港最主要是拍MTV,16日那天,Hikki一大清早7时20分便到达拍摄场地 石岗嘉龙片场,最近成龙也在此场地拍片。今次Hikki所拍摄的大部分是厂景。据知情人士透露,场景布置成红色,非常 先进。当时拍摄场地内外守卫十分森严,所有香港及日本工作人员均要持有工作证出入,访问及拍摄一概谢绝,就连带相机进 入亦禁止。

  这次MTV的拍摄安排亦十分大阵仗,要动用三组摄制队拍摄,单是租场地连搭景亦要过百万港元。另外膳食方面亦 十分讲究,并不是一般拍摄队叫饭盒,而是自备一辆大货柜车盛满饮料及食物,派头十足,跟一般好莱坞巨星不遑多让。 ( 靖 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