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王菲广告海报遍布日本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19日 11:44 南方都市报

  王菲新一辑的电话广告相又曝光,这次广告相以王菲听电话的大头靓样做主题,王菲的眼眸更有“J-PHONE” 字样以收广告之效。王菲能击败5位日本红星,突围而出做到日本关西地区电话代言人,全因广告商被王菲的气质所吸引,故 这次的广告硬照都以王菲的靓样做焦点,连广告中的“真正主角”电话都成“配角”,这个广告现已在日本关西各区及杂志、 电视上出现,人人都可以随处看见王菲的听电话样。

  广告的第二个版本将于十二月开拍,明年三月又会有另一个新版本,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表示:“这次日本广告酬劳 同香港广告酬劳差不多,因为日本地区地方好大,况且日本是一个好大的市场,故觉得这次拍这个广告好大意义。”  

  另外,陈家瑛又表示,王菲和木村拓哉合作拍王家卫的《2046》时,木村对王菲的唱片好有兴趣,叫王菲送张唱 片给他。

  王菲除得广告商的欢心外,刚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张艺谋坦言对歌坛天后王菲的表演才能很欣赏,希望有机会同 王菲合作,但好事多磨,暂时都没有这机会。  (豆豆)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