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吴绮莉好友叶玉卿接受《香港睇真D》专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3:25 广州日报

  亚视“香港睇真D”前日找来吴绮莉闺中好友叶玉卿越洋访问,在访问中叶玉卿代好友吴绮莉剖白未婚妈妈心态外, 更谈及吴绮莉与成龙的感情交往。

  香:香港睇真D,卿:叶玉卿

  香:你知不知道吴绮莉个BB是谁的?

  卿:我当然知道。

  香:那是不是成龙的?

  卿:她认了没有呀?她默认,那就是啦,都分手啦!

  香:那他们分开的原因呢?

  卿:要问当事人好,我只可以讲男人永远都花心,女人就专一决绝,男人就长情不过花心,每人有自己看法和性格, 好难讲。

  (而今次吴绮莉意外怀孕,卿卿透露是因为她停打避孕针。)

  卿:她有严重贫血头晕,拍戏都晕的,身体好虚弱,所以才停(打针)。

  (对于男方与吴绮莉的交往经过,卿卿亦知当中过程。)

  卿:报纸早期讲过他们绯闻,我没问过她,吴绮莉亦没有刻意讲,是她后期再讲,她说初初都不认真,后期才越来越 认真,绯闻之后还在一齐。她亦讲过不会长久,就当作拍散拖。

  香:你都不看好这段情?

  卿:我说不行了,他有老婆,永远没有结果?很浪费时间,值不值得呢?她就说自己好闷,当作有个人拍拖见面食饭 。总之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