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郭富城桃色影带偷录者坦白内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3:48 广州日报

  郭富城在澳洲与一名少女ChristineYoung会面时,被拍下录影带,搞得满城风雨,城城的经理人小美 在澳洲报警,并成功申请禁制令。据知,小美在澳洲申请禁制令之后,澳洲警方曾带搜查令到偷录者David的家中,将有 关郭富城的CD、画报资料及一批录音带拿走,但并未搜出秘密录影带,而David亦已聘请律师,采取法律行动保护自己 。这次事件,最令人感兴趣的是他为何要拍下这盒录影带?为何他让女友与郭富城见面?一切疑团,由他亲自剖白……

  记者:今次事件发展成这样,你现在怕不怕?

  David:我怕他什么呀?

  记者:搞到这么大件事,会不会好烦恼?

  David:都不是我搞到这么大件事, 我最初只想卖个Story(故事),盒带是我的证据,如果无那盒带, 谁相信我讲呀?我去杂志揭发就知会有人信有人不信,他是歌星,有好多Fans支持他,他讲一句等于我讲一万句啦,但他 搞这么多事,又要上法庭又要告我,又出禁制令,为啥?因为他自己做错事!

  记者:他形容自己跌落爱情陷阱?

  David:我真后悔当初没搞个陷阱给他踩进去。

  记者:但很难解释为何房里面有摄像机?

  David:如果我真的有预谋,都要他肯做出这种事,这个预谋才成功,我没有逼他。

  记者:Christine怕不怕?

  David:她怕就不怕,但她为这件事好伤心,他是讲过对这个女仔有好感想发展,但他在房里已经知道Chri stine有男朋友,他都继续做那些动作,这他就没有对外说。

  记者:但是为什么两人会面会有摄像机拍下过程,即郭所讲给个陷阱他踩?

  David:我是有偷录他,大家觉得我做错,我会走出来承认我错,不会像他那样做错不认。

  记者:当初你要求用钱交易,让人觉得你为钱?

  David:我承认这样做是我不对,以为做新闻是这样,我想法好平常,我无理由白白送给你,如果我真是为钱, 我会不会开第一价2万澳元这么少呀?我至少敲诈他一半身家啦,我以为2万元好便宜嘛!总之我无动机陷害他赚钱。 (杨 郁)

  相关报道:澳禁制影带曝光郭富城桃色女角将出庭作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