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韩国酷龙到中国狂歌劲舞闹工体

满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6:51 北京晚报

  说起韩国最火爆的二人组合酷龙(CLON),许多喜欢韩国服饰和歌曲的朋友并不陌生,这对一个剃着光头, 一个戴着墨镜的时尚兄弟将于11月11日、12日亮相工人体育馆,带来打动韩国青年的狂歌劲舞。这将是中韩建交以来韩 国歌手在中国举办的首次演唱会。

  酷龙的音乐风格是典型的韩式舞曲,粗犷之中带着细腻,通过徐怀钰翻唱的《向前冲》(《世界杯足球赛之歌》 )、杜德伟翻唱的《脱离城市》(《绕、绕、绕》)、孙悦翻唱的《快乐指南》(《弓大力夏巴拉》),你就可以初步了解他 们欢快、律动、充满青春活力的音乐表现,这种带着阳光、朝气使人快乐的音乐一经推出就风靡了韩国,也使这一组合成为亚 洲人气最旺的一对新人。

  酷龙的两个成员姜元来和具俊晔是被韩国天王音乐人金昌焕挖掘培养出来的。他们最早是韩国著名的舞蹈演员。 长发帅哥姜元来在组合中担任绕舌歌手和编舞,他说自己是绝对不会摘下墨镜的神秘射手座男人;光头的具俊晔除唱歌之外, 还担任造型和视觉效果设计。他们不仅可以玩出纯正的黑人绕舌唱法,还可以用RAP来深情演绎催泪情歌。

  酷龙此次将携带9名伴舞来华,所有歌曲都精心编排了舞蹈,并在服装上颇费了一番功夫。酷龙说:“在我们的 音乐中视觉和听觉一样重要,要把最好的舞蹈献给中国观众就必须要有一流的舞台。”

  本次演唱会还设立了“周末韩国免费游”活动,让现场观众有机会通过酷龙的幸运之手抽中大奖,有的看有的玩 ,为演唱会增添了喜庆色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