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不做“一队”影子第二代“美少女”又解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0:14 成都商报

  本报讯因第一代“青春美少女”哗变,北京“青春鸟”公司又组成了“青春美少女二队”。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个 刚刚组建仅3个月,曾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金鹰奖颁奖晚会等众多大型晚会亮相并备受瞩目的美少女二队,日前 再次出现“哗变危机”,王多、张之夏、李玉伶正式对外宣布脱离“美少女二队”。而更令舆论哗然的是,这3位成员离队的 重要原因竟是不能容忍“假唱”和不愿做“一队”的“影子”。

  这3位离队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春鸟”为了保证公司的利益、保住“美少女”的品牌,便将原定的3人 组合(王多、张之夏、李玉伶)与其他两位成员仓促组成了第二代“青春美少女”。此后在声乐训练中,公司要求我们的演唱 声音及风格等完全接近“一队”。由于我们的训练方法和声线不同于一队,所以唱起来非常吃力,有时还嗓子疼。除此之外更 令我们难以接受的是,我们在随后的演出中,绝大部分的演唱都是跟着原“美少女队”的录音在舞台上装腔作势地“对口型” 。我们仅有的一首新歌,也是接近在“美少女一队”的感觉前题下录制的。

  (丽萍)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