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玛丽亚-凯莉11月将在纽约进行露天表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4:2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9日报道,「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定于十一月一日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露天现场表演,一方面为她的 新专辑「彩虹」做宣传,一方面则是为CBC的晨间节目「起早秀」(The Early Show)造势。

  「起早秀」是CBS为了对抗ABC的王牌晨间节目「早安美国」而打出的强棒,美国「综艺日报」报导,届时 玛丽亚凯莉将在CBS五十八号影棚对面搭建的舞台演出,玛丽亚凯莉的「彩虹」专辑则定于二日上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