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网络援助”音乐会歌手出场时间早知道

戴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9日 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从明天也就是10日凌晨1时起,北京音乐台将连续11个小时直播本世纪末最重大的一次音乐盛会-- 1999网络援助音乐会。这不仅是北京音乐台继格莱美颁奖晚会、萨尔斯堡音乐节闭幕演出之后第三次国际直播,也是有史 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国际直播。由于此次活动只由英国和美国的两家电视台分别转播本国的演出,而通过网络收看对目前北京 的歌迷还不太现实,所以从明晨到中午的直播仍是北京音乐台的独家好戏。

  从北京音乐台得到的演出表中,我们将重点介绍一些歌星或乐队的演出时间。

  凌晨1时,首先开场的是乔治-迈克尔,他将演唱45分钟,2时30分出场的美丽的可儿家庭乐队。4时布莱 恩-亚当斯将一口气演唱45分钟,之后是另类乐队“灌木丛”。5时轮到美貌的德克萨斯乐队,下面是才女黛斯-瑞。5时 30分由音乐老怪才大卫-鲍依出场。

  6时开始,不少歌迷如果刚刚一觉醒来请马上打开收音机。这时出场的是波诺与威克里夫-金,正是由他们创作 了这次的主题曲《新的一天》。6时15分至7时20分将有乐坛酷哥罗比-威廉斯和美国玉女珠儿登场。8时40分是帕夫 -戴迪,9时将有斯汀出场演唱半个小时,11时是吉米、佩吉及朋友们乐队。11时40分波诺将再度登台与众歌星一起在 歌声中结束这场世纪末最大的音乐会。

  北京音乐台将从凌晨1时由吴志飞、陆凌涛和李维三位主持人共同主持此次音乐盛会。

  相关报道:北京音乐台10月10日直播“网络援助”音乐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