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恰克与飞鸟首次在沪合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1:26 解放日报

  新闻报午刊:引领潮流20年,分分合合20年,有日本乐坛火车头之称的恰克与飞鸟,本月25、26日将双双来 到上海,为歌迷献上最新的创作曲目。

  恰克与飞鸟这支组合成立于1979年,至今已发行了28张专辑唱片、200多首创作歌曲。不但走红日本乐坛2 0年,而且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成为中国歌迷最喜欢的日本歌手。

  三年前,恰克与飞鸟分别单飞发展,都取得了骄人成绩,两人都分别在上海这块宝地举办过个人演唱会,这在日本歌 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今年,恰克与飞鸟再次聚首,除了推出最新专辑《NODOUBT》,更举办亚洲巡回演出。

  本月19日,他们在北京演出,然后飞抵上海,出现在新改建好的上海体育馆。

  据了解,重新合作的恰克与飞鸟,在写歌和唱歌方面都各有分工,音乐风格更加洗练,歌曲中流露出的温暖、舒缓, 将为平凡人生添加绚丽色彩。

  相关报道:图文:恰克与飞鸟千禧年亚洲巡演即将开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