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雪莉猫”带来清凉十足的薄荷音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1:44 精品购物指南

  你尝过薄荷的味道吗?就是那种不甜不腻,清闵馨香,慢慢嚼来能让人提神醒脑的味道? 你听过薄荷的音乐吗 ?就是那种不娇不弱,轻快活泼,细细听来能让人积极乐观的音乐?

  薄荷从天然的植物中来,薄荷音乐从健康自然的个性中来。1999年,大女生伊雪莉 为你提炼高纯度的薄荷 音乐。在众多的期盼中,伊雪莉的第二张专辑《深呼吸》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个性自在率直的伊雪莉向来坚持以最为自然最 为本色的方式来演绎音乐,一首首健康自然节奏轻快的歌曲无疑为被各式情歌和另类曲风充斥着的流行歌坛增添了一股清凉 之风。

  潘协庆是这次“薄荷提炼”过程的首席工程师,这位曾与两位亚洲天后王菲、那英合作 过的著名音乐人此次亲 自操刀,为伊雪莉度身定做了主打歌《深呼吸》:“我要自由自在的飞, 深深深呼吸,埋进阳光里,让醒来的分秒都有感觉 ,永远都不觉得累;我要自由自的飞,深深深呼吸,给我自己,留一点空间,静静地体会,品位整个世界。”除了《深呼吸》 之外, 在由潘协庆创作的另两首歌曲《高兴就好》、《踢皮球》以及其他一系列轻快小品《找借口》、 《猫步》、《Ma daboutyou》中你都可以咀嚼到伊雪莉音乐的薄荷味道。

  一直以来,伊雪莉的打扮十分随意,就像一个可爱的大娃娃。在新专辑中,伊雪莉尝试 着在自己的外型上做了 一些改变。伊雪莉最爱的动物是猫,因为它既乘巧又可爱,于是这次的雪莉就把自己打扮成“猫女”的样子。没有华丽的服 装,只是套上了一件黑黄相间的T恤;没有复杂的首饰,还在自己的鼻子中心点上一笔,于是,整个人立即就像小花猫一般活 泼俏 皮起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