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辛晓琪渴望有“混血”宝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3: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9日报道,「疗伤歌后」辛晓琪要变成「快乐天后」,生活、事业两得意的她,还有一个人生大梦,就 是5年内希望能觅得「第二春」,并且生对双胞胎男孩,最好是「混血」的!

  「领悟」时期的辛晓琪已经过去了。虽然那是大家最认识的她。但她表示:「自己的个性是开朗的,以前唱歌都 很悲苦的,其实我也可以活泼的。」辛晓琪这次「怎麽」专辑收录5首旋律轻快的歌,她说:「我唱起来最自然,唱得快又快 乐!」

  辛晓琪「领悟」唱出一段伤心的过往,也感动了许多失婚的妇女,离婚之後好一段时间她只能寄情工作。辛晓琪 坦言,虽然那时是她事业上的高峰,但她更满意现在。生活如意,过得健康,唱片也卖得不错。她笑言现在唯一缺的就是「有 个可以让我靠的臂膀。」

  她透露对白人特别有兴趣,她的理想对象是像梅尔吉布逊那样有气质、有智慧的男子。为何会喜欢外国人呢?喜 欢小孩的她解释:「因为混血儿都好漂亮哦!」

  辛晓琪希望5年内能生小孩。但她绝对不要当「未婚妈妈」。她说,如果能一次生个双胞胎男孩就完美了。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