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声称“李琼撒谎”《爬坡上坎》要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7:51 成都商报

  日前,李琼就“为《爬坡上坎》唱主题曲要价一万元”的报道大声喊冤,并大骂剧组是“流氓做法,借此炒作”,与 此同时,《爬坡上坎》剧组也在媒体上发表声明,“不排除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尊严。”

  《爬》剧导演束一德和制片人“谭木匠”谭传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琼作为一个歌坛新人,唱一首歌要价一万元 ,在他们圈内人士看肯定是高了。束导说,当初论名气、功底都比李琼好的阎维文唱《山城棒棒军》主题曲,开价也只500 0元。谭木匠更是非常气愤地说:“我们对李琼一直是友善的,披露的事实也是客观的,没想到李琼却在报上“撒谎”,说不 知道此事,难道经纪人替她经纪的事情不算数!还出言不逊骂我们剧组是“流氓”,对此我们剧组要向李琼讨说法!”谭木匠 还说:“其实我们想请李琼唱《爬》剧主题曲的念头一直未断过。当初由于剧组经费紧张,没有谈成,我作为主要投资方,十 分欣赏李琼的歌喉,我个人认为她是演唱《爬》剧主题歌的最佳人选,在此之前,我已在多家报纸上表过态,愿意出资一万元 请李琼来演唱,但李琼这样的态度好像难以合作。对于李琼的无理谩骂,我们不排除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尊严。”

  而对李琼所说“从未与肖岗通过电话”的《爬》剧作曲者肖岗也澄清说:“我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整个事件经过, 我没说一句假话,登出的文字,都曾发生过。如果李琼真要打官司,我和剧组肯定奉陪。”他同时奉劝李琼,事已至此,不必 虚张声势,强词夺理。

  (丛商)

  相关报道:唱首歌要价一万元李琼无缘《爬坡上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