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青春组合“中国力量”要打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日 16:07 北京晚报

  继北京某青春组合频生是非之后,另一支优秀的青春组合“中国力量”又传出要打假的消息。而这次所谓打假却 并不是打击盗版这么简单,据“中国力量”组建者彭亮称,他们这次要打的是一些为赚钱打着“中国力量”的旗号四处登台演 出的冒充者。事情好像真的很严重。因为冒充某个商品的情况并不奇怪,但冒充另一歌手(组合)形象登台演出的情况还真不 多见。

  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中国力量”元老彭亮说,自上次闹出风波之后,他立即重组了全新的“中国力量”,在 此期间,他和新的合作伙伴除了练歌排舞之外,也在与一些大的唱片公司洽谈合约,由于想找一家更适合自己发展的新“婆家 ”,彭亮决定先看看,多比比。但谁知就在这段时间,居然一下子冒出了三四个“中国力量”,以至一些歌迷纷纷来信来电询 问此事。为了收回不良影响,彭亮决定站出来打假,并保留采取法律追究的权利。

  但究竟怎样才能证明自己就是货真价实的呢?彭亮说:“‘中国力量’是我当初一手组建的,再后来虽因某些原 因,有成员单飞发展,但我一直坚守着这块阵地,从未退歇。其他一些所谓的‘中国力量’都是以赚钱为目的,只想打一枪就 走。而我们却是要出唱片、要想在歌坛打下一片江山的。‘中国力量’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也有人员的流动,但俗话说‘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人员可以变,但由我组建的这个‘中国力量’的招牌决不能倒。”

  彭亮说,经过一系列的准备,“中国力量”以一个全新的风貌刚刚加盟了实力雄厚的鑫美娱乐制作公司。而公司 也为“中国力量”顺利进入新世纪迅速拿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包括与北京、香港、广州以及深圳的几家大公司联合制作“中 国力量”的新专辑,出任韩国一家著名服装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全国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目前,新“中国力量”已连续推 出了两首新歌,一首是动感十足的《火辣辣》,另一首则是大气而励志的《我看到未来》。彭亮说,他们的目标是每年至少推 出一张专辑,而新歌MTV也将很快派送到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导演是为朱哲琴的《阿姐鼓》、杨钰莹的《月亮船》、郑均 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等拍过MTV的著名导演薛芳芳……我想那时,孰真孰假,歌迷将不言自明。(李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