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感情事业双丰收范晓萱与男友同出新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3:27 广州日报

  这一年多来,范晓萱曝光的机会不多,但唱片圈已暗中盛传她和周俊伟在谈恋爱。对于恋情,范晓萱和周俊伟都很有辑有范晓萱的企划概念,范晓萱并不想回应,她透露,其实他们常交换歌曲聆听,也给对方意见,这是好友本来就会做的事。

  从美国学发声回台北之后,范晓萱就着手她的新专辑录制工作,这是她和福茂唱片合约内的最后一张唱片,外界很瞩 目,范晓萱压力也很大。就在这段期间,她和原本交心的导演李幼乔渐行渐远,倒是和在加拿大认识的周俊伟走得愈来愈近, 周俊伟跟她年龄层相近,喜欢好奇的事物类似,也都对音乐很有想法。范晓萱和周俊伟走得近,并不避讳外界的眼光,常有人 默契的不说,对外口径一律只称好友。这阵子,范晓萱和周俊伟各忙各的新专辑,据周俊伟所属的唱片公司表示,周俊伟新专 见到他们一起吃饭聊天,不过,说他们是男女朋友,他们两人也没承认过。

  范晓萱近日在上海担任黎明上海演唱会的特别来宾。她自己的专辑经过长久的筹备期后,终于决定在月底推出。这张 新专辑有不少范晓萱的音乐想法。和周俊伟相继推出新作,范晓萱并不在意,也不否认彼此常给对方意见,她说,即使平常他 们也常交换CD听,因为音乐是他们的一大话题。 (欣 边)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