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U2主唱Bono控诉美国国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4:32 凤凰卫视

  U2的主唱Bono在星期四加入了一群政治家和宗教界领袖,敦请美国国会通过美金1 亿元的预算来偿清政府欠贫穷国家的债。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Bono控诉国会,对世上的贫穷国家来说,这笔负债真是「经济的奴役」再加上,「要一 个非洲查德族的穷苦农夫来负担最有钱的国家的欠债,真是太不道德了。还不如先饱他们饿的孩子呢。」

  Bono在这项活动中已渐渐成为熟面孔了,在政治的舞台上也获得不少好评。上个月他也出现在New Je rsey的「网路救援」演唱会上,同台演出的还包括:Mary J. Blige、Jewel等人。「网路救援」的其 中一个目标就是减低负债。

  另外一部由Bono的原始构想而拍成的电影Million Dollar Hotel将在明年2月9日柏 林影展50周年纪念上作为开幕首映。这部电影由Win Wenders(文温德斯)导演,Mel Gibson(梅尔 吉勃逊)、Milla Jovovich(蜜拉乔娃维琪)主演。预料U2将为此片配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