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MTV欧洲音乐大奖提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4:51 扬子晚报

   由欧洲MTV频道举办的MTV欧洲音乐大奖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爱尔兰的都柏林揭晓。在公布的十多个奖项 的提名中,女艺人的提名占了绝大多数,打破了以往男歌手垄断的局面。而今年获得最多奖项提名的,分别是青春歌手Bri tneySpears和男孩组合BackstreetBoys,两者分获4个奖项提名可谓平分秋色。

  而今年奖杯拿得手软的LaurynHill同3人女子组合TLC则获得3项提名,麦当娜、惠特妮-休斯顿与J enniferLopez也不甘落后,各获得两项提名。而另类代表BasementJaxBjork等也都榜上有名, 然而最惹人关注的奖项莫过于最佳R&B歌手奖,因为这一奖项将在玛丽亚-凯莉、惠特妮-休斯顿和劳丽-希尔之间角逐。 男歌手方面,成绩较为突出的是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和男孩地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