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林志颖:一度星光暗淡 今朝名利双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4:55 扬子晚报

  一度星光“暗淡”的小旋风林志颖,最近凭借一部《绝代双骄》重出江湖,并且名利双收:除了戏红歌也红之外,他 的演出邀约不断,新的广告片酬高达200万港币。

  林志颖对自己饰演小鱼儿一角非常满意,因为他认为小鱼儿与自己性格相似,既开心也活泼。林志颖本月还要到 无锡去主演也是由古龙小说改编的新剧《陆小凤》,而明年初他打算在内地开巡回演唱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