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台湾新人侯湘婷轻歌问歌迷:《你爱我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1日 17:53 北京晚报

  近一段时间台湾新人女歌手如雨后春笋般跃上歌坛,由百代唱片公司授权,广东美卡文化音像有限公司首推的台 湾女歌手侯湘婷,凭借她的第一张专辑《你爱我吗》,以其真实的声音、真我的面貌深深走入了内地歌迷的心中。

  她的第一张专辑《你爱我吗》网罗了乐坛重量级的音乐人林夕、郑华娟、周世晖等,专辑主打歌《秋天别来》, 是由伍思凯和姚谦为侯湘婷量身定造的,这对流行歌坛的黄金搭档,曾经创造出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现在同时看好侯湘 婷这位歌坛新人的实力。伍思凯第一次为女歌手全方位跨刀,为《秋天别来》作曲、编曲、和声外,还担任制作人的工作。

  日本超级制作人日向大介为侯湘婷贡献全新作品《真夏的公车》,除了亲自作曲编曲演奏键盘乐器和制作外,他 率领的cagnet乐队更为湘婷演唱英文和声,这首歌洋溢着轻快活泼的加州风,少女情怀表露无遗。

  湘婷自小学乐器、发声、舞蹈等,对于唱歌她的这张专辑展现了她清亮丰沛既可轻柔又可高亢的嗓音以及真假声音转换的特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