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林心如新碟掀抢货潮有人阻止其登排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4:12 广州日报

  刚推出新碟的林心如,据她所属唱片公司透露,因该碟销售反应热烈,目前为止共有超过四万张的订单,且销量已达 至金唱片,据知已出现抢货潮!故唱片公司决定为心如举行庆功宴,同时并估计心如新碟可稳夺这个星期的IFPI榜冠军。

  但另有消息指有某唱片公司正施压力给有关方面,要他们报另一歌手为冠军,又称该歌手已曾被传过“笃数”。对此 消息心如的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心如只是HMV榜输给张国荣精选碟,若发觉IFPI榜结果有问题,我定会站出来说话 !” (欣 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