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林志颖称无暇追求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1:56 和讯中经网

  “小旋风”林志颖为宣传电视剧《绝代双骄》来港三日,昨日首先举行签名会,虽 然林志颖忙于拍电视剧半年没有来香港,但魅力依然未减,吸引数百人在场围观。

  据《东方日报》报道,会上林志颖被司仪刘锡贤问及喜欢哪一类型女孩,小志表示喜欢善解人意与温柔型的。刘 锡贤再问他是否如林凤娇一样,林志颖即答:“林凤娇太辛苦了,我不会要女友太辛苦。”

  事后再问小志是否觉得林凤娇好委屈,小志倒不认为林凤娇是委屈,只是不大公平,所以日后拍拖不会这样对待 女朋友。

  虽然林志颖跟林心如绯闻传不停,但林志颖坚持跟林心如只是好朋友关系,因为他工作太忙,一投入拍剧便要到 外地几个月,必定冷落女朋友,就算他好想拍拖,也不想女友太辛苦,故宁愿选择不拍拖。

  对于亚视为加快他出场而删剪《绝代双骄》,引起总编审秋婷极度不满,林志颖指这个剧共四十二集,每集均精 采与重要,若删剪了部分实在太可惜。

  相关报道:新“绝代双骄”-林志颖 苏有朋戏外有戏

  相关报道:“小鱼儿”林志颖戏红歌也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