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迈克尔-杰克逊决定告别歌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0:17 广州日报

  据前日《纽约邮报》报道,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完成手头上全新专辑后,便会全身投入电影界,自编、导、演一 出取材自名小说家爱伦坡一生电影《Nightmare Of Edgar Allan Poe》,故灌录中的新碟有可 能是他告别乐坛最后作品。

  监制兼迈克尔好友加利勃里称,迈克尔早已创造前所未有乐坛颠峰,现年41岁他认为是时候将自己贡献给电影,打 开全新境界面对新世纪新开始。消息指迈克尔背后有班欧洲大财团支持开戏,并计划拍摄一系列迈克尔喜欢的电影。而第一部 戏预计在明年秋季开拍。加利补充:“迈克尔一直沉迷爱伦坡的创作,对其40岁时迷离死亡秘密更感兴趣。”(扬 郁)

  相关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将涉足恐怖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