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香港1999年度叱咤流行榜颁奖将于1月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3:10 南方都市报

  “1999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将于2000年1月1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举行,商台11月 14日于沙田新城市广场举行记者会,公布叱咤乐坛生力军金银铜奖的候选名单,并公布叱咤乐坛男歌手、女歌手及组合的走 势。

  成为本年度叱咤乐坛生力军的金银铜奖候选歌手名单,包括:张柏芝、容祖儿、张茵、SNOWˉMAN;暂时 领先的10位叱咤乐坛男歌手有:古巨基、陈奕迅、张国荣、郭富城、张学友、郑伊健、黎明、刘德华及谢霆锋;10位领先 的叱咤女歌手为:王菲、林忆莲、梁咏琪、莫文蔚、陈慧琳、梅艳芳、彭羚、杨千 、郑秀文及卢巧音;领先乐队组合则包括 :BEYOND、LMF、SNOWˉMAN、ZEN及太极。

  凭着电视剧《还珠格格》在香港窜红的林心如和赵薇,在香港亦已推出唱片,她们却未能成为生力军金银铜奖的 候选歌手。叱咤903总监林珊珊解释,现时所得的走势,只是由1999年第一个星期至第四十四个星期的成绩,期间赵薇 和林心如尚未有歌曲打入过叱咤榜,还有8个星期的成绩未计,希望赵薇和林心如凭着后劲,最后能够入选吧! 

  负责人罗嘉慧表示:能够入围的歌手都是有歌曲曾经上榜,绝对很公平,正如王力宏没有入围,因为他在台湾曾 经得奖,不是新人。

  说到候选生力军奖的信心,张柏芝说:“当然要有信心,如果得奖相信最开心是妈咪!因为妈咪已经订了一个柜 去摆放我未来可能得到的大小奖项!”但论到几位新人看好哪一位?柏芝则说:“恭硕良!”

  容祖儿也同样看好恭硕良,说他好有才华。上届金奖得主卢巧音也有出席,她就看好张茵,觉得她唱歌好,但其 他人也各有所长,有人样靓,有人演技好。

  与商台不和的刘德华,今年会否答应商台出席叱咤颁奖礼呢?林珊珊表示,华仔与商台关系一向良好,今年底, 华仔更会为商台主持一个千禧节目,至于华仔会否出席叱咤颁奖礼就不知道。有人提出华仔为商台主持节目,不怕被指交换奖 项吗?珊珊说除华仔之外,商台与很多歌手都有合作,又怎会有这么多奖分给歌手呢?  (李淑君)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