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新加坡金曲奖揭晓 刘德华王菲成为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3:53 南方都市报

   11月13日晚新加坡电台主办的“新加坡金曲奖99”颁奖礼已举行完毕 ,在男歌手方面,刘德华与新获“世 界杰青”荣誉的张学友获奖最多,成为颁奖礼上的大赢家,女歌手成绩最好的则是王菲和张惠妹。

  刚刚公布自己拍拖消息的张惠妹这回又是交了好运,她虽然没有歌曲进入“ 十大金曲”,但她却依然取得“最 受欢迎女歌手奖”。张惠妹笑道:“我在台下等了这么久,以为拿不到奖了,现在拿到真是很开心。”台下歌迷则大喊她的名 字。

  张学友拿了一个“荣誉大奖”,对于自己被称为“老将”,张学友说:“我 15年前加入乐坛时,都没想过有 现在的成就,5年前我以为我已经到了事业的 最高峰,好在到现在我都还没有跌下来,‘老将’是说我在这行经验老。”

  现场所见以刘德华的歌迷阵容最为鼎盛,当司仪宣布刘德华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时,刘德华的歌迷立刻尖 叫起来并拉起横额标语,更有歌迷备大型蛋糕祝贺他。(锦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