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成立18年香港乐队BEYOND宣布解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7日 10:13 南方都市报

  香港乐坛的一面光辉大旗,成立了18年的“BEYOND”(别安)乐队,已于前日宣布解散。

  11月15日BEYOND三子为12月24日举行的《BEYOND GOOD TIME》演唱会举行招待 会,除宣布有关演唱会之事宜外,还正式向大家宣布他们将会暂别乐队生涯,另作个人发展!

   虽然合作了18年,又是香港唯一一队有成绩的乐队,可是三子对BEYOND暂时解散并不感到可惜,也无 所谓难过,反而兴高采烈地迎接未来个人新的发展。

  阿PAUL(黄贯中)道:“其实分开做个人发展,是家驹第一个提出的,好多年之前他已经说想出个人音乐大 碟,不过那时好忙,所以一直都没做,到今日,大家都觉得是时候去做这件事,其实外国好多乐队都是这样,这个是乐队发展 的必经阶段,我不觉得是解散,这样只是给我们大家一些时间去各自提升自己,将来有好机会又可以再合作!” 

  另外,当晚黄贯中的女友朱茵在被问到此事时表示,她百分之百支持男友的决定,她说:“我不是很了解音乐, 但无论他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 

  黄家强就说:“以前BEYOND可能一年才出10首歌,但是分开了可能是一年30首,从大方面来讲对乐坛 是积极的,不会不舍得,我们还是日日见面呀,又不是见不到,大家都会回录音房做事!”

   而一向只打鼓少唱歌的叶世荣又会如何?他笑道:“我都会出个人唱片呀,要练多些唱歌,行啦,其实这样都 挺好呀,拉阔了发展层面,歌迷可以多见我们。” 

  11月25日,BEYOND将推出其解散前最后一张合作广东唱片,而这张唱片推出后,他们与滚石的合约亦 告结束,目前不单滚石一间唱片公司斟洽他们,故阿PAUL亦大方表示有可能三人分开发展,会在不同唱片公司也不定,不 过为了BEYOND精神永在,他们又可以随时再合作出唱片,他们与唱片公司洽谈合约大前题是一定不可有碍BEYOND 合作,故大家不必担心他们将来会因为在不同唱片公司而不能再合作。 

  而滚石总经理陆少康就说滚石早在三年前签BEYOND时,已经与他们定有个人发展大计,不过一直未有时机 实行,虽然他们的合约将满,可是滚石是好有诚意继续与他们三人合作,分别签他们作个人发展,而且不单鼓励他们只是唱歌 出唱片,还会希望他们可以大量接幕后监制工作,做一个有实力的制作人与歌手。 (家卫)

  除了已故的黄家驹,别安乐队的黄家强(左)、黄贯中(中)、叶世荣(右)也都分别有出色作品。

  相关报道:“超越梦想”--Beyond最新专辑

  相关报道:“Beyond”出版两张纪念专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