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李玟张学友成为MTV电视频道11月头号人物

MTV音乐电视频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0:02 新浪生活

  天王、天后最新音乐录影带独家大首播"就在MTV"Coco 李玟成为MTV11月头号人物

  据悉,MTV音乐电视频道于11月7、8日连续两天晚9:00,全球首播天后李玟、天王张学友的最新音乐录影 带-- "Do You Want My Love"和"心如刀割"。

  李玟现已11月正式进军国际乐坛,"Do You Want My Love"选自专辑"Just No O ther Way",是一首节奏轻快的舞曲。各路精英汇聚一堂,一起为李玟量身订作,合力打造出这支场面浩大、充满动 感的音乐录影带。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拍摄取景的餐厅,与瑞奇-马丁的全球畅销冠军曲"疯狂人生"为同一场地。李玟在整 支音乐录影带表现出的自信与无穷魅力,已绽放出十足的国际巨星的风范。

  而歌神张学友沉默许久的首支抒情单曲-"心如刀割",则邀请电影导演詹小维掌镜,并特别到日本京都取景,特别 是罗美薇的同行,令张学友的工作新更感轻松愉快。这首单曲讲述了在一个纯朴小镇上,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男生酷爱木雕 ,女主角却不甘于平淡生活,一心向往都市发展。经过数年后,男生成为著名木雕艺术家,一天偶遇一个迷路的小男孩,两人 极为投缘地玩在一起。随后,张学友扮演的男主角送这位迷路小男孩时,开门的竟然是自己多年不见的旧恋人,原来她已结婚 生子,只留给男主角无限的惆怅。

  MTV亚洲区总裁范博朗(Frank Brown)说,"1999年CCTV-MTV音乐盛典对Coco的艺 术成就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此次,MTV音乐电视频道非常高兴与Sony(新力)一同合作,将Coco在中国的成功推向 全世界。长期以来,MTV音乐电视频道一直不断地将亚洲杰出的音乐人才介绍给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并把这视为是一项重 要的任务。"

  Coco 李玟曾经在洛杉矶1998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获得最佳中文歌曲大奖,同时,在北京举办的199 9 CCTV-MTV音乐盛典中荣获台湾最佳女歌手奖和西门子突破创意奖。李玟生于香港,在旧金山长大,最初在香港的 一个歌曲大赛中崭露头角,随后一连推出了九张专辑。Coco在台湾广受欢迎,前不久在台湾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有30,0 00人蜂拥而至就是个最好的证明。此外,Coco还投身演艺圈,与国际影星成龙合作,同时还在迪斯尼巨片花木兰中为木 兰配音,并演唱片中主题歌。

  MTV是亚洲最受欢迎的音乐频道,收视率超过其他音乐频道。根据AMI-PAX 1998年的调查,MTV是 年龄在25至34岁,生活水平较高的年轻人最经常筹看的卫星频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