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宋祖英为“无中生有”而苦恼

胡 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0:38 南方日报

  前不久,有些传媒在显著位置争相刊登了“宋祖英好大脾气 拒绝和刘德华合唱”的新闻。文中称有记者从“2 000千禧年全球华人婚礼大典”组委会了解到,由于宋祖英拒绝和天王刘德华合唱,致使一首为“大典”度身订做的情歌金 曲“流产”。文章还说刘德华是欣然同意,而与宋祖英本来谈得挺好的,可一听到是和刘德华一起合唱时,她就婉拒了邀请, 令主办者不得不放弃该项计划。一些工作人员私下猜测宋祖英是怕和刘德华在风格上“合不来”,或者说不想被刘德华夺去光 芒,而拒绝当“绿叶”。

  当本报记者致电宋祖英家时,她正在广西南宁参加’99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她的先生、长沙电视台的编导罗 浩听罢此事觉得挺好笑。他说,他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婚礼大典组委会曾经来电邀请宋祖英演出,宋祖英因近来排期太满 ,无法抽出时间便婉拒了邀请。至于什么为大典度身订做的情歌金曲,与刘德华合唱等事情他根本没听说过。这则消息完全是 “无中生有”的,对此宋祖英很苦恼。

  现在,宋祖英已将此事知会了她的法律顾问。他们一旦认为传媒随意炒作的花边新闻对宋祖英构成危害,就只好 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现在有一种倾向是,一些活动的主办单位为了达到宣传自己的目的,常利用明星随意炒作新闻,事 情不大不小,程度不轻不重,叫你不知如何处理。宋祖英一事便是如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