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伍佰中国蓝录音室张贴舒淇裸照“提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4: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日报道,在伍佰与「中国蓝」的录音室中,张贴了一张大大的舒淇的写真海报,这张海报有甚麽玄机 呢?哈哈!正是会让人看了流囗水,露了「二点半」的露奶半露毛海报喔,每每在练唱练得很疲累之际,团员们总是会走出录 音室,看看这张美女海报,然後外表很心旷神怡,内心却兴奋不已地再回去练,伍佰有些腼腆、有些害羞地微笑着说:「收藏 的两张海报,一张是舒淇的,没有穿衣服;另一张是张惠妹,穿了不少的衣服,最後我们就选了那张没有穿衣服的贴上罗!」 果然是男「性」本「色」!

  除了看裸女舒琪之外,伍佰最近还演酷酷的杀手。拍电影和许多人接触,让以往常封闭在录音室的伍佰变得开朗 许多,虽然他还是一样直接率性,但说起话来笑容多了许多,也颇幽默风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伍佰以为电影中的杀手 是很酷很帅,话不多,没想到他演的那个杀手不仅话很多,而且还是南美洲来的特务,偶尔还要来段西班牙文。伍佰笑说,当 他先前做了许多的准备工作,好不容易把西班牙文的台词背好,到了现场,徐克临时改台词,天哪!伍佰说:「听到要改词, 我都快哭了。」

  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背台词这回事,恐怕是所有演员都很害怕的一件事吧!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