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小鱼儿”林志颖再度“红出一片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4:2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日报道,之前被骂得惨兮兮,说为什麽要拿「阿妹」赚的钱,来帮林志颖出唱片!那时因为「小志」 没落,所以大家都瞧不起他。现在现在光芒万丈的「小鱼儿」林志颖,重出江湖啦!「绝代双骄」,可以说是让他名利双收, 除了戏红、歌也红之外,他的演出邀约不断,新的大陆饮料找他拍一支广告,片酬更是接近二百万港币(合台币约八百万元) ,这简直就是削爆了。

  而他的新唱片「稻草人」发片的气势与「绝代双骄」齐飞,销售高涨得让人给它眼红。而且他还要在十一月到无 锡去主演也是古龙小说改编的新戏「陆小凤」,看来是另一波会让他更上层楼的契机喔。而明年初他打算在广东一带开巡回演 唱会,到时一定会风靡全广州吧。

  林志颖的经纪人夏玉顺表示,「小志」有今天,全靠自己努力,拍「绝代双骄」期间,演职员大家有目共睹的是 :出班最长、睡得最少、台词最多的莫过於小志;但小志像个无敌铁金刚,从不叫累,也不叫苦,工作态度人人夸。所以,人 要红,运气虽然重要,自己的努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喔!让我们看他这只大鹏,能展翅高飞到多高多远吧!祝福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