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黎明香港演唱会不以性感作卖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1:10 南方都市报

  黎明《LeonLive99》演唱会前晚假红馆正式开锣,全场一万个座位均告爆满,反应相当热烈,以往演唱会 均喜欢在歌衫上创新意的Leon,这次一改奢华作风并转走轻松路线。

  红颜知己没来捧场

  虽然Leon两位知己李嘉欣及舒淇当晚未有前来捧场,但黎父及其歌唱老师戴思聪一家早在开演唱会前已到达后台 探班。  

  Leon前晚虽未穿上往年的透视歌衫,但在场歌迷情绪未受影响。 

   当Leon与一众专诚从韩国请来的舞蹈员大跳劲舞时,不少来自日本并穿上和服捧场的少女,均跟着偶像边唱边 跳,投入非常。

  弃穿性感歌衫

  上次个唱,因穿上透视歌衫成热门话题的Leon,前晚则穿得非常密实,似乎决心以唱功作招徕,为配合连串快歌 ,Leon更为此个唱订造了多顶帽子,颇具街头潮流气息,由于Leon这次采用的三面舞台较常用的高,属T字设计,故 坐于前排的歌迷不时要抬头观赏偶像演出,距离感略增,反而两侧接近伸展舞台边的歌迷,则较易目睹Leon舞姿,故两侧 歌迷的反应亦比较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