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乱弹乐队:恋爱不能乱谈 音乐只要乱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2:30 长江日报

  十几年前,当乱弹的四个团员:主唱陈泰祥、贝斯手中强、鼓手童志伟以及吉他手杨明峰在台湾省宜兰的工专第一次 相遇后,他们曾经有过一段除了音乐外什么都没有的日子。十几年过去了,自第一张专辑《希望》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团 体之后,乱弹乐队历时两年,推出第二张同名专辑《乱弹》。这张全部由乱弹创作、编曲,陈升、林日韦哲、罗?武三大制作 人为其量身打造的专辑,内敛、沉稳、奔放、深情,狂飙力道直达并穿透你最底层的内心。

  狂欢后的空虚,纵欲后的麻痹,专辑道尽现代人日复一日的集体情绪。在无数个狂欢纵情的夜晚之后,对爱情、生活 失去了所有的感觉,唯一剩下的,就是:“麻痹”。

  《走马灯》延续上张专辑中独特的南北管的迷人风味,由主唱兼吉他手陈泰翔领军的乱弹音乐的深沉魔力在此展露无 疑;《唉呀呀》讲一夜狂欢后令人痛苦的宿醉,以轻松活泼的口吻,点出生活中快乐/痛苦的直接反应。

  这张专辑全部词曲由主唱阿翔一手包办,乱弹则负责所有的编曲。不管你心里有些什么样的迷惑,或想要体验什么样 的情感;一切,都可以在乱弹的音乐中找到解答。(文/李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