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王菲“关你什么事”已被写进《精彩》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2:49 广州日报

  王菲因为婚变发生后,许多媒体在事情刚发生的时候,都非常关心王菲的婚姻状况是如何处理?就在一个记者会上, 因为某位媒体的发问,而遭王菲回答:“关你什么事”之后,这句话在往后的几个星期里就变成王菲的“经典名言”了!

  也因为这一句经典名言“关你什么事”遭到新加坡933电台的DJ私下剪入《精彩》歌曲中,在节目中播出,事后 还流入台湾的电台(包括飞碟和人人),而引发一场有关著作权及知识财产权的战争。不过“关你什么事”这句话也让王菲拿 不到新加坡一年一度的“醉心金曲奖”,王菲也不在乎,不过少拿一个奖罢了,但是被MIX的《精彩》一曲遭到污辱,王菲 所属的唱片公司EMI,则是请新加坡933电台要给个交代!

  正当这个唱片界的非常时期;歌手和唱片公司合力抵制盗版的时刻,竟然还有电台DJ私下篡改歌曲,在自己的节目 中作为娱乐效果来播出,王菲所唱的《精彩》就成了活生生的牺牲品了,没受到起码的尊重也就罢了,当初在香港记者会上与 新加坡记者杠上的一句“关你什么事”还被剪进歌曲中,听起来似乎有与新加坡传媒同仇敌忾的挑衅意味。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