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Speed离愁别绪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1:36 南方都市报

  明年正式拆档的Speed最后巡回演唱会日前正式开锣,早前四位成员开 解散记者会时神情自若,但当晚就 完全一反常态,在舞台上放声嚎哭,令在场3 .8万名歌迷都非常感动。

  演唱会由一曲《White Love》揭幕,4位成员其后献唱共20首 歌曲,当中包括《My Grad uation》,而唱至此曲时,最年轻的成 员岛袋宽子忍不住泪水,哭成泪人,其他3位成员见状,亦被感染,继而嚎哭 , 歌迷见偶像边哭边唱,立即报以欢呼声鼓励,场面极为煽情。

  四位少女偶像将在圣诞节12月25日就完成巡回演唱最后一站,上原多香 子透露,“我们正计划4人齐齐去 ‘毕业旅行’,来纪念我们一起努力过,至于 地点,我们想去有大草原的地方,就算没厕所都不会介意。”

  解散前各成员均准备推出个人细碟,宽子的出碟日期率先定于1月,其余成 员则未有公布,而最新大碟《Ca rry on my way》将于12月2 2日上市。    (文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