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台湾新样板歌手侯湘婷高唱《秋天别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1:39 精品购物指南

  已到了清爽宜人的秋季,而在歌坛上高唱《秋天别来》的人,那是谁?!答案就是台湾 的新样板小女生──侯 湘婷。

  近年来新人女歌手如雨后春笋般地跃上歌坛,个个比人气,比实力,比买气,为唱片公 司发掘歌手提出了挑战 。找到侯湘婷是在1998年4月,在台湾电视举办的比赛里首次看到 这个女孩:她的演出流露着一股初生之犊不怕虎的神 采,在自信的表演中,却不时让人们看 到带着一抹笑意的腼腆。这样迷人的特质立刻引起星探的注意,在上百位亚州专业模 特中脱 颖而出,与黎明合作电器广告,同一时间又接了台湾和记电讯“轻松打———爱的选择”广 告,与任贤齐作搭档, 广告推出后,片中的三位主角立刻成为全台湾最热焦点人物。之后, 侯湘婷也担任了全新上市的“蜜妮洗面乳”广告代言人 。

  经过精心制作安排,侯湘婷第一张专辑《你爱我吗》推出。专辑网罗了乐坛重量级的音 乐人林夕、郑华娟、周 世晖、Dicklee、Jimlee、马毓芬等,这样的黄金阵容,音乐必然精 彩可待。

  专辑主打歌《秋天别来》,是由伍思凯和姚谦为侯湘婷量身定造的。一向不轻易为人作 嫁衣的伍思凯,第一次 首肯为女歌手全方位跨刀,除为《秋天别来》作曲、编曲、和声外, 还担任制作人的工作。

  特别提示:如果你喜欢侯湘婷和她的歌,可将听后感写下来寄往海淀区阜成路79号精 品购物指南报音乐摩登 版收,我们将选择其中精彩的篇章刊登,被选中的朋友将有幸获得“美 卡公司”提供的侯湘婷精美个人写真集一本。良机莫 错快快行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