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宁静的金合欢--陈明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7:22 钱江晚报

  陈明真正在排戏。一提起陈明真,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她的歌:《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变心翅膀》、《到哪 里找那么好的人》以及《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等等,在新歌好歌层出不穷的今天,这些歌还能让人记住实在不是易事。陈明 真又为什么要转行?她自己则认为,每一个艺人在每一个阶段都有一个突破的问题,她希望拍戏也能和唱歌一样给人留下深刻 的印象。

  作为演员,陈明真首先被定位为纯情少女,但她扮演了多种角色,她演的电视作品有《历史时刻》、《苍天有泪》、 《烟雨红尘》、《岁月无情》、《危险游戏》等等。目前她正在《达摩祖师》中饰演一位坚毅的女性。这一角色比较复杂,难 度较高,与她性格反差也很大,但陈明真觉得这样比较过瘾。陈明真还觉得自己的性格有一种流动性,不喜欢老在一个地方呆 着,并希望有机会来内地发展,当初也许正是这种流动性使她从唱歌转向了排戏。娇美的容颜加上流动的性格,使陈明真宛若 静悄悄的金合欢,幽幽散发清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