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我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田震袒露心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0:49 华声报

  据《名人》阿弘报道:青年女歌手田震近年来在国内乐坛上,锋芒铄铄。近日,对外界传媒袒露自己的肺腑心声 :

  我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这仅限在音乐上。找不到新的突破口,我会很迷茫。前几年我淡出歌坛的日子,很苦闷 ,所以,那时我成了一个非常好的飞镖手,而不是歌手。

  在实际生活中,我又是一个很中庸、很传统、很随遇而安的人。我有一个男友,相处了11年,多年来感情不浅 吧?我们没有走入婚姻,我对婚姻持保留态度。我热爱永恒,所以我害怕不永恒。

  有时候我会发火,一般都是为了工作,譬如在某个音乐处理上,和同事争得面红耳赤。平时呢,人人都知道我是 好脾气。

  你问我什么是生活的第一位?不是爱情,我肯定不是爱情,而是音乐。关于这一点,我男友很清楚。什么时候两 者会倒过来呢?在我为人妻为人母的时候,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妻子、好母亲。现在我不用做饭,我有保姆。我最拿手的是煮 方便面,你别笑,我煮方便面是一绝,不信有机会我给你做一次。

  我不愿意开车,我男朋友老嫌我手笨手笨脚,所以我说干脆你开车吧,我就坐车。

  我不怎么爱扎堆儿,有时在家看看书看看杂志,有时去酒吧和朋友谈谈音乐什么的,在那儿我不唱歌,那儿也不 能唱歌。

  我的外表给人感觉很强,其实内心很脆弱。我的男友就正好和我相反,他很内向但很有韧劲儿。有时候我觉得我 该是个男的,他该是个女的。

  我穿衣服不讲究,你看我身上穿的这件,朋友送的。我也不认为自己是个明星,我就是一个唱歌的,我用唱歌来 释放自己。我的歌声可不能用放荡不羁来形容,可以说比较内敛,有潜在的爆发力。

相关报道:重庆歌迷投诉与田震合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