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温拿五虎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告别演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7:05 羊城晚报

  在香港歌坛叱咤风云的温拿五虎,将于11月26日下午在广州天河中信广场接受城市之声电台现场采访。

  温拿五虎今年下半年大发虎威,他们从8月中起先后在番禺、中山、珠海、开平等地举行“世纪告别演唱会”, 场场爆满。

  温拿五虎将于11月27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广州歌迷见面。据悉,今次告别性演出后,温拿在广州不会再 做商业性演出。  (华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