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罗中旭防盗版有新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0:59 钱江晚报

  歌手罗中旭只出过《星乐灿烂》和《为你自豪》两张个人专辑,但市场上能找到他的唱片版本足有几十种。在准 备推出新专辑《为爱存在》和《想回到你身边》时,罗中旭为了防盗版,已想好了两大法宝。先是环保包装,《为爱存在》的 盒带将不采用惯常的塑料包装盒,而是装在特制的环保纸盒里,并且在纸盒处附带一个亚麻布的精致腰包。

  其次是低价促销,以质打假。《想回到你身边》的CD售介20元,专辑《为爱存在》的CD仅售28元,这几 乎是正版音像制品的价格的极限。这两根绳索能否捆住盗版者?人们拭目以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