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孟庭苇叙述台湾“921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4日 13: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4日报道,孟庭苇昨天回台中中兴新村和家人相聚,没想到清晨一点五十三分发生大地震,孟妈妈吓得 尖叫,孟爸爸也受到惊吓。孟庭苇说,父母亲在921地震之後,已睡了好一阵子的车子,这几天才搬回家里,而她刚从大陆 演唱返台,回家和家人共聚,一场大地震忽然来到,震得心慌不已。

  孟庭苇昨天赶夜车回家,本来是要和家人分享她在大陆演唱的心得,分享她带回来的许多歌迷的求婚信,以及她 在大陆三十多个城市主持亚亚看天下广播节目的成果。全家都沉醉在孟庭苇回来的喜悦中。清晨的这场大地震,却让全家人吓 坏了。921大地震时,孟庭苇人在台北,家人在台中。

  而昨天全家在中兴新村的家里,孟庭苇强烈感受到生命的不安和危险。地震之後,全家吓得不敢安眠,随时准备 逃跑。孟庭苇的妈妈更是焦虑的说:「才从车子里搬回来,却又发生这场大地震,现在真不知道那里才是安全的?」孟庭苇昨 天和家人谈著她在大陆演唱成果。她说,两年多来她在大陆三十多个城市推出「亚亚看天下」节目,吸引许多听友,每天都收 到大量的来信。

  其中有不少是求婚信。日前有一封上海听友的信竟然多达一千多张信纸,可能有一万多字。信里详述自己并且向 她求婚,保证结婚後,他会继续电脑工作,并且烧菜作饭、带孩子,让她享受婚姻,享受上海男人的可爱。孟庭苇很受感动, 但是婉谢了这位上海男人的求婚。孟庭苇说:她现在每周上禅修班,学佛之後,身心安顿,对婚姻没有太多想法,生活愈来愈 简单了。不过,大陆听众都称她为「月亮公主」,纷纷问她何时找到「太阳之子」。孟庭苇回中兴新村遇地震,吓坏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