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唱首歌要价一万元李琼无缘《爬坡上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1:04 成都商报

  在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山道十八弯》一举成名的李琼,因传张艺谋要为她拍摄MTV曾引起不少媒体 的热切关注。近段时间,李琼又再次弄出新闻,据电视剧《爬坡上坎》剧组有关人士介绍,外表纯朴的李琼由于漫天要价,剧 组忍无可忍最终将她拒之门外。

  今年9月底,四川方言电视剧《爬坡上坎》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其主题曲作者、重庆著名作曲家肖岗经过一番波折, 最终与李琼联系上。李琼不待肖岗说上几句话,就给肖提供了一个手机号码,说“有什么事请你与持有该手机的这位先生谈。 ”

  肖岗告诉记者,李琼的态度已经够生硬了,而持手机的这位先生的态度更是让人生气,这位先生坚持要求李琼唱一首 主题歌的费用为1万元,并说李琼刚为西藏电视台唱了一首歌,演唱费是1.5万元,口气听起来好像是够给面子了。

  (李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