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就“唱首歌要一万元”的报道李琼大声喊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6:11 成都商报

  昨日,国内各大媒体纷纷刊登了一则歌手李琼“唱一首歌要价一万元,电视剧《爬坡上坎》剧组忍无可忍最终将她拒 之门外”的消息。正在无锡外景地拍摄《神州大舞台》的李琼,闻讯后大呼冤枉,并向记者细诉内情。

  李琼说,她是上午接到一位朋友电话告知此事的,?简直是莫名其妙!”电话那端的李琼声音急促,嗓门也很大,她 说自己闻听此事简直“气昏了”,并大骂《爬》剧组是“流氓做法,借此炒作!”对于报道中称“作曲家肖岗曾打电话给李琼 ”一事,李琼说自己从未见过肖岗,也不认识他,更没接过他的什么电话。至于文中提及的“李琼刚为西藏电视台唱了一首歌 ,演唱费是1.5万元”,她说是无稽之谈,“我从没去过西藏电视台,只是为电视剧《西藏风云》唱了主题曲,分文未取。 我都怕这些人了,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李琼父亲李祖勋听说此事后,气愤地说:“今年有报纸说我带着李琼四处走穴,现在又说李琼乱要钱,真是无聊。”

  (金陵)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