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窦维向假情史《消》书宣战法院已正式立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6:15 成都商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近来频频受到公众关注的音乐人窦唯携其律师,在京主动召见媒体记者,一向性格内敛、不喜曝光 的窦唯称,由于市面上出现的《消失的影像》一书给其带来严重的伤害,使他不得不公开站出来说话。

  窦唯及其律师再次向公众说明《消》一书内容荒诞、格调低下及其非法侵权行为对窦唯造成的极大伤害,并表示必要 时他们会对相关违法侵害行为采取法律手段,因而想借媒体把窦唯本人的想法告诉大家。他们表示对《消》一书的制造和传播 者将采取追查到底的态度,并希望能引起管理部门足够的重视。

  窦唯的律师还告诉媒体,目前就《消》一书对窦唯造成侵权和损害名誉权法院已经立案,但他并未说明将起诉何人。 他说,要把非法出版物的根源追查出来、明确责任人,以个人能力而言是很困难的,希望权威部门确认该书为非法出版物。另 外,制造书的责任人虽然难查,但销售该书者却是传播者,他希望借此提醒大家,知道书是非法的,就不要再销售。话外之音 不言自明。

  (刘净植)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