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CLON演唱会阵容不凡

阎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6:33 北京晚报

  CLON(酷龙)要来北京举办演唱会,几乎成了近日来喜爱音乐的圈内外人士奔走相告的消息。

  11月11日至12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将被CLON旋风所席卷。CLON(酷龙)不但将带来大家非常熟 悉的《绕绕绕》(杜德伟翻唱的《脱离城市》)、《弓大力夏巴拉》(孙悦翻唱的《快乐指南》)、《世界杯足球赛之歌》( 徐怀钰翻唱的《向前冲》),还带来RAP风格的催泪情歌《爱与灵魂》以及第一唱片的几首主打曲目《如电影一般》、《疯 狂影迷》、《爱+谎=终》等等,还将带来韩国最棒的舞蹈演员携着精心编排的舞蹈,为此番演唱会全场伴舞。每首歌都会在 超大电视墙的现场与MV的切换中,在炫闪的灯光中、在最强撼的音乐震荡里,让观众的心随着节奏一起跳动。演唱会的主办 单位之一,北京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不但在舞台设计上大胆创新,还不惜代价远赴新加坡搬来最优质的音响设备。

  演唱会上,曾在《Eankytonight》、《回来》等众多CLON演唱的精曲中伴唱的韩国著名演唱家 金太英女士也将亲临现场伴唱。而国内实力兼偶像级一线歌手罗中旭,也将继伤愈复出赴韩国拍摄音乐电视之后,二度与韩国 艺人合作。以嘉宾身份出现在CLON演唱会上的还有去年以一首《不见不散》走红歌坛的孙楠及歌坛新人江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