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彭亮:“中国力量”要打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7:21 羊城晚报

  前段时间“中国力量”与原公司的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最近彭亮的“打假”声明令歌坛再一次不平静。

  彭亮说,自从中国力量与原公司解约后,他除了和合作伙伴勤奋练歌排舞之外,也正在与一些大唱片公司洽谈合 约,准备重磅出击。谁知就在这段时间,居然一下冒出了三四个“中国力量”,由于这些“中国力量”纯属临时拉起来的班子 ,舞艺、歌技与真正的中国力量大有区别,以致于彭亮每天都收到歌迷的质疑电话。

  彭亮表示,由于中国力量的“中国”两字不能注册,以至于多个“中国力量”冒出来,对此彭亮深感无奈。他气 愤地说:“我于1996年于深圳组成了这一个组合,后来我们签约了太平洋唱片公司,再后来出于种种原因,有成员决定单 飞发展,但我从未退歇,无论其他成员怎么变动,我一直在坚守着‘中国力量’这块阵地,虽然‘中国力量’有人员的流动, 但这个招牌绝不能倒;而其它一些所谓的‘中国力量’都是以赚钱为目的的,我们却是要认认真真出唱片。对于这些只顾赚钱 ,不顾‘中国力量’生死的冒充者,我想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知道什么是假的,什么是真的。”

  彭亮表示坚决抵制假“中国力量”,并保留采取法律追究的权利。(小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